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祝我 24歲生日快樂和好朋友們聚聚

小玲挑的餐廳

前菜~和風鮑魚


水果沙啦~那醬我很愛


海鮮湯


法式煙燻鴨胸


菲力牛排

甜點

呵~在把玩我的禮物~playboy皮包


今年國智不能來了~但卻來了另一位人物

呵~小玲純手工打造的卡片~無價
朋友送的禮物一樣~無價


最愛喝的冰酒~法國楓糖冰酒

今年又到我生日了
想一想己經辨了好多場生日
以後也要接著辨下去

今天去吃洋蔥牛排餐廳
呵~大家都晚到了
我壽星咧~最早到了

今天安棋穿的很正式喔
很好~很給我面子~哈哈

接下來就是小玲的生日了
來去計畫嘍

安棋的生日也快快到
因為那時我己經退伍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