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好久沒去吃火鍋嘍

從退伍到現在
除了二次出去走走~呵~其他時間都在家裡看書
很少出去~我老爸都叫我宅男了
還說什麼我胖的像"蟾蜍"
最好是有像的那麼帥的"蟾蜍"啦
去找給我看看~哈哈

老朋友找去吃火鍋
有一段時間沒見嘍~她還是老樣子
呵~那天換到迉到嘍
那我下次就可以換我迉到啦

從7點吃
吃到10點~還真能聊
也什麼都可以聊
現在我們二個還滿像~都待業中
就連耳朵出問題的位置都一樣~呵~真好玩
我看面試還真是考反應能力
人家出什麼問題還要能答的出來才行

那天最好笑的事就是她的錢包了
我看女生的錢包功能還是陽春點好
不然丫~還真是會亂到我都想笑了
學學我~好嗎~乾淨簡單~哈哈

還有丫~你們的紅色炸彈快快丟來吧
我都準備好了^.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