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莎拉布萊曼~演唱會

昨天跑去小巨蛋~聽了一場讓人回味在三的演唱會
第一次去聽演唱會~什麼都很新奇

等到天花板的燈光一盞一盞關起來
心情也慢慢緊張起來
出場的方式我很喜歡
黑暗中突然出現帶著神秘面紗華麗的禮服
伴隨"Fleurs Du Mal"這首歌
整個環境充滿征憾

橫跨古典和流行樂的歌手
在歌曲上的安排~很讓人享受
有古典的美和流行樂的歌唱
在好幾首的歌曲~聽完了都好感動
就連結尾曲都是有名的"我和妳"
我最喜歡的歌曲只有”the war is over"和”there for me"沒有唱


這一場的表演
真的是棒透了
下次如果還有
我還想要在去
票要買前面一點看看

回家的時候就在想~人那麼辛苦工作
就是要為了下次美好的事物來臨打拼

ps:有時候台灣人也很奇怪~明明說了能拍照但不能開閃光
我都在想~離那麼遠你是能拍什麼好照片
閃光燈還真的會影響人們看表演的注意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