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最近的生活

連上了13天的班~總算是放了三天的假了

最近的生活負擔總算減輕了一點
花了三個月把負債都處理完了~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存錢
看明年中的時候能不能達到我的目標
趁存錢這段時間~在來考慮要投資什麼
等存到錢了~在來去投資

最近讓我聽到最不爽的一句話就是:
我也不差這份工作的錢
這是一個做服務業卻不想以笑容來面對客人的一很白吃的年輕女孩
真的他媽的~外面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
竟然你不差這份工作~幹嘛來佔別人的工作機會
像妳這種溫室的花朵~還是回去家裡被人顧照吧
看你的工作態度~我看去那都被著被罵吧

以前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水
但現在卻是要看地板是不是有陷阱
為什麼呢
原因是我老弟給我養了一隻很胖的米格魯
沒事都在我的門口那尿尿
我己經中了四次陷阱了
我都快瘋了

呵~最近最好笑的一件事
我老弟沒事拿百鈔給那一隻狗聞
結果竟然把我的皮包咬給我弟
真是很好狗丫~好讓人欠打的狗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