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小玲生日快樂丫

吃飯的地方


女主角



這次要幫小玲過生日~本來打算去台東的~但我太笨~時間算錯了
就去林口的一家義大利理料店吃飯

這次的聚會~真是~好丫~二個人欺負我一個人
一直嗆我啦~尤其是安棋啦
呵呵~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
有你們真好

大合照~呵~開心的喝酒



給小玲:
跟你男友分手之後~要過的更快樂更有能力~讓你前男友知道
沒有他~你也可以過的好
沒有他~你也能過的快樂
沒有他~卻有一股成長的動力
沒有他~花兒還是一樣的會發散香味
很期待你下一個新的男友~我想一定會更好的

給安棋:
知道你的事~只想對你說~做好朋友的~就是要看你過的幸福開心
所以啦~就照你心裡想做的做去吧~我和小玲給你靠
就先後順序要安排好~不要給自己製造危機

呵~吃飯完之後~聽你說的話~看樣子我真的不貼心喔
呵~有時很白目~有時很搞笑~有時陪你們聊聊天談談心~介給好吃的東西~
不像國智和你那位來的體貼跟細心~不是我做不到~我只是很喜歡這樣跟你們相處
這樣好輕鬆自在~我很愛

最後還是希望看到你找到你的幸福

給那位女服務生~我沒有要搭訕妳啦~就感覺你很可愛~都是安棋和小玲從中破壞
害我聊不到幾句話>.<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