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

微風廣場美食一日遊




在這裡~我一定要先說~女人真不能得罪丫~不然就會被叫去當神燈
我就那位可憐的神燈~各位大爺大姐們~我是有在關心的朋友的
請大家評評理丫~這世間還有天理嗎

呵~好~抱怨結束

小玪說想去吃東西聊天~就帶她去微風廣場B1去那吃壽司
偏偏安棋不愛吃生魚片~不然就可以三人行了
呵~一開始很丟臉的~我們排隊還排錯邊
好像很久沒有小玲這樣出來吃吃喝喝了
呵~我一定會被小玲罵死~我看到美食都把她忘在另一邊了
一直吃一直吃~哈~吃的很高興
最後我們合點一個納豆捲~那味道真的是很健康丫
吃完之後~帶小玲去買點麵包
我自己也在無印良品買一些零嘴回家吃
那裡的奶茶很推薦喔~很好喝

給小玲:
好好體驗一個人的生活
在一個人的生活時~去掘展自己的生活圈
計畫著自己生活~找目標去實現它~讓自己吃到最後的快樂果實
別讓低洛的心情給打敗了
下個月~有機會在帶你去吃義式理料
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有買MAISON KAYSER的麵包嗎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~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得讓我感到很溫馨!相信我!我會的,會活的快快樂樂的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!你講的那些話,我都會記住的,那你我加油哦、不管未來怎麼樣,你跟安棋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哦!很感動咧~
筱玲留

小樹 提到...

to ashely

有看到~但己經吃太多了~所以沒有買~下個月我還在去微風一次~那裡有我很吃的東西~那麵包我在吃看看

匿名 提到...

嘻嘻..是我囉!看到全是吃的..都飽了,真的很會吃ㄛ,繼續加油!下回的行程就祝你"一路平安玩的愉快"囉~ 0_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