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十二月來去逛威尼斯人

威尼斯人酒店


嗯~沒錯

又要出國了~機票己經訂好了~搶到時段好又便宜的機票~高興~呵
本來想去日本的
但錢是存不夠的
呵~那就去港澳啦
這次去就是第四次去了

呵~去港澳找導遊可以來找我了

主要是去逛看看亞洲第一大的度假村~長像什麼樣
去看看朋友一下
吃吃當地的菜色
看看紅酒博物館
買一瓶好酒回來
休息一下

還是很希望以後能有人陪著我~吃吃走走看看~這個世界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要出國囉!!真好耶!!
我也好想到處去玩喔
但~~線再的我沒錢也沒時間
唉~~~~~
祝你旅途愉快啦
我想去威尼斯看看
趁還沒淹沒前~哈~

小樹 提到...

to 小管

我想你也可以計畫一下
一定能成行的~找朋友一起出去走走一下

呵~有我小道消息喔~你可是個小富婆喔
那你去香港~就買東西吃東西~哇~很贊咧

匿名 提到...

哪是阿!!!哈~~~
下個月還是不能去台北了
唉~~~~
快累死!!!

小樹 提到...

to 小管
11月不能來喔~呵~好~那我找時間去台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