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我永遠的好朋友~阿吉

阿吉
我都還記的
我們第一次見面
第一次一起上班
第一次事情做不好被你罵
好多的第一次~我都記的

有時候
我都在想什麼都剩下回憶時
真美好也但真殘酷

有時候
我都感覺那件事情是騙人
我都感覺你是在的
而不是就只剩下回憶

答應你的事
我會做到的

以前
我~你~小文姐和小涓
一起上班
一起吵鬧
一起出去來玩
一起聊心事
很懷念那段時光

我也從7-11畢業了
回憶起來
真的很謝謝你
教我那麼多事

我只到分手之後才知道
你之前所說的一些話
什麼事~就永遠把他當做秘密
說出來~只會傷了大家
你是對的
因為這樣我才學到更多

今天是你生日
這是給你的禮物
我想你一定收的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