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哇~真是值得我~深思的問題

這個問題真的很值得~讓我好好想一下
如果我以後的女朋友很迷信的話

我會怎麼樣

好問題咧
本人是不太相信那一套
但我卻很喜歡西藏人對信仰的解釋
借有參拜大佛來期望自己或許也能說提醒自己~要有所成長才能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事物
如果我女朋友是這樣的話
那我會很高興的
或像我朋友一樣~去拜拜就是讓自己的心情得到一個慰藉
能使的生活能過的更順暢
那也不錯

但如果像台灣人那些怪怪的信仰一樣的話
比如
1.什麼生日不能延後過~馬的~誰能跟我說~會怎麼樣~是會衰一整年喔~心意才是最重要的~好不好~請搞清楚
2.什麼過年不能吃什麼~我聽過最好笑的~就是~不能吃蝦
為什麼咧~會~輸咬蝦蝦蝦(台語發音)~真是夠了
3.什麼清明不能拿香蕉來拜~原因就是香蕉沒有子
表示家裡沒有子孫~拜託~能想到這一層~只能說想像力真好


如果我女朋友要這樣才能安心過生活的話
只要不干涉到我的生活的話~那就無所謂
要是不行的話~那就當我是個壞人吧
我不想被那些無所為的觀念搞的每天被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