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從7-11畢業了



還記的第二台車被偷時
我大二上
連續被偷二台車
心裡真幹
一整晚都沒睡
想來想去
去打工好了
五月去做
做到年底
剛好可以在買一台了~就不要麻煩父母了

一下課~就走走著~看到7-11在徵人~在外面考慮了好久~提起勁就進去問看看
呵~想到第一次跟小文姐面試時~好緊張喔~手汗一直流~還好夠冷靜沒有失態
晚上就來找副店~面試~那時剛好很流行~非典型肺炎~她又臉色很慘白~讓我真是嚇一跳
還好沒事也很順利找到工作了

回想起來~四年前的我~真是白目~自大~自以為是~所以常常被店長罵
呵~我現在有些朋友一定還是感覺我很白目~但我卻在店長身上學到最多東西了
他教了我做事的態度~事情的應對~人生的道理和對美食的了解~哈

想一想~如果早幾年我離職的話~我對這家店的回憶會更好
就停留在我~丫吉~小文姐~小涓~仔仔~志龍那些快樂的回憶
我不在像以前一樣~對什麼事都過度的美化~現在我也有討厭的事物
現在很欣賞很有責任感~認真又能處理事情的人~店裡除了店長~小茜算半個
離開這家店~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把小茜給教到最好

上了四年七個月又十七天的班~回憶起來感覺好短暫~卻就經歷很多事
還好在出社會之前~有在7-11跌到過~不論是愛情和工作上~都有不一樣的心境去面對
當完兵之後~就要面對新的生活了~很期待也害怕~但卻不跳避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