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路易十四~好友們幫我辨的歡送會

今天要來吃的餐廳

這裡有不少好酒喔~喜歡喝酒的人~可以來試看看

主辨人~小玲

主辨人~安棋

果然是法式料理~刀叉一堆

餐包~呵~安棋說很硬~但還好啦~是某人牙齒不好~哈

招牌松露鵝肝煎蛋~味道很新奇~第一次吃到

vcp香檳

中間那一瓶就是我們開的香檳

乾杯丫~不對~要細細品嚐才行


煄肉野菇沙拉~要合著吃~分開吃的話~菜會苦苦的

碳烤菲力牛排佐鮮鴨肝及香料鯷魚奶油醬汁~年排普通~但合醬汁和配菜在一起吃很不錯


南法風味杏仁橙酒洛加丁~口感豐富味道多變化~很令人驚喜的一道


感謝我這些好友們~手上的酒是店家送的



這是第三灘的歡送會
也是我最感動的歡送會了
呵~喝了不少酒
醜態百出丫

從八點一直吃到快十二點才離去
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
我們就一直邊吃美食邊喝好酒邊聊天
真是幸福丫
呵呵~我老爸都叫我不要在吃了~小心尿酸高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