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晚了一年的旅遊

還記的去年12月時~我開開心心準備要出國走走
那知道~去鄉公所蓋兵役章時~卻跟我說~要兵單到了~不能出去
馬的咧~什麼時間不來偏偏選在老子要出國時候來~整我喔
還我白白損失幾千元

在軍中存了一筆錢~還有跟軍中的好朋友從3月份聊
聊到~退伍時去國外吃個大餐~慶祝光榮的退伍了
在軍中不開心時~總會想這一天~心情就好過了很多

這一天總於到了~等一等就要準備一下要去機場了
這次只去三天就回來了~很短暫但會過的很快樂的啦

法式大餐~sky walk~威尼斯人酒店~畺汁撞奶~香港的甜點~沙微>.<
我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^0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