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二訪~法式料理Robuchon a Galera

第二次來了~還是很興奮~真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


點了一杯香檳


招待的麵包


超好吃的麵包車~每一種都很有特色


每天現在的麵包~真是香口感又很好


冰品~那杯子是用冰塊做的~~這一道很不錯


前菜~海鮮大集合~每一道都是海鮮味十足


炸馬鈴薯球


開胃菜~口感很好


海鮮湯


煎和牛~口感很不錯~尤其是那馬鈴薯泥~我整個是超愛的


冰棒~~很香甜


我的甜點~~有二道我好愛喔

甜品車


這一道就還好


第二次來這裡吃東西~這地方還真是令人很幸福~每一道的口感都很令人稱讚
不過這次還是有點小意外~本來要點套餐的~結果以二年前貴上3000在加上要吃上三個小時
就放棄了~改點一些前菜和主菜

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在來這~呵~不知道誰會想陪我去丫

1 則留言:

怡萍 提到...

看來你的美食之旅

比別人高級喔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