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


昨天本來要去看IMAX版本的變形金剛2~結果
我:我要10点三張票
男員工:只有第一排的可以嗎
我:.....不會吧~那12点的呢
男員工:只有前三排
我:誇張咧~那我想想吧
出來之後就碎碎唸了一下

想都來~朋友說"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"好看
所以就在去排隊買票
我:三張9:30的票
女員工:只有前三排(另加口氣很差)
我:那10:40呢
女員工:第六排~有位子
我:那一廰有幾排
女員工:15排
我:那OK
接下來就好玩了~讓我 下次去打死買票就好
女員工:要不要配合套餐
我:不用了
女員工:搭配的話可以打七折喔
我心想那麼好喔~可以送東西吃還打七折
那就好吧~買單~付錢870元
慘劇來了
要去看電影了~就去換東西
去換時~就換了一個很不好吃的東西
以為不用錢的~結果要85元~看了菜單
原來是東西打七折~好樣的~算我第一次去~被你騙了
下次在去~想騙我~沒那麼容易

好~前菜說完

進主菜
這一部電影~還真是不錯看
在故事上雖然不是說很有新意
但在特效上給人的感覺很不錯~很有新鮮感
中間安插了幾個笑點~給人看的很緊湊~二個小時半很快就過去了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