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i-max電影

上上星期去美麗華看i-max版本的電影
結果沒票
上星期先在網路上訂票
結果好位子都沒了
心想是有那麼紅喔~在朋友想看的念力下就直接預定下星期的票
呵~位子最好的票~我就不信提早一個星期還買不到

不過說真的i-max的位子真的不多咧
但螢幕真的是很大
看完之後~只有一個感想~~頭好暈喔

回家的車程上
大家在那聊天~聊到交女朋友的事
聽朋友在那抱怨~等他說完
我心想~交女朋友
還是真的要看清楚才好丫~不然像我朋友那樣~我真的會生氣
對方一直很被動~等著我朋友的安排和行動
又愛挑小毛病
要嗎這女生很無聊~要嗎這女生跟本就不喜歡你
那我想還是早點放棄吧~要是我早就放棄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