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這問題還真不錯

今天和朋友吃飯聊天
聊著聊著
朋友談到他的新女友
看他高興也滿無奈
高興的新的戀情來了
無奈的事~是辨公室戀情

我就好奇
辨公室戀情不錯丫
每天都能見到面~能關心著對方

原來是他們是走低調路線的
在上班時就只像同事一樣

但我想這樣也不會差到那去吧
只少下班還能連絡一下去散步走走的
呵~沒想到女生很被動~讓我朋友很無奈
在公司不像情侶
下班之後傳簡訉不回 一個月出來相聚的時間才二三次
呵~這樣也叫男女朋友喔
不過愛到了就要堅持了

呵~這就讓我想到之前的事
不管怎麼連絡都沒有反應
這種心情~真不好受
要是我在碰到這樣
打死我都不要受在這種環境心情中
實在是沒比要這樣
別在去那看到自己沒有的事去看看自己擁有的東西
醒醒吧~你可以過的更好~了不起我陪你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