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facebook 動手玩


前幾天開始玩~一開始還真的玩不太懂
會想開始玩是因為滿多朋友都在玩
說真的~這還真不適合我~要花時間在上面
我還是當個訪客就好了

今天剛好有時間上去看了看其他人的facebook
呵~聊八掛的人還是不少丫

有人寫的心情日記
我看了~還滿無言的
都30多~自己不做好模範~卻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
當自己能力跟不上現在位子責任的話
調適好心情在出發
在累回到家就讓自己歸零

也看到一些人上寫的對答
好像別人對妳好但你的朋友還開完笑的諷刺他
這讓我看了~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


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
想了想~還是等我出國回來在來下決定好了
答應過的事就要做到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