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第一次和法國料理的接觸



真多刀叉~還好知道要從外面開始拿

開胃菜~西班牙培根~這是第一次這樣吃~很特別

哇~那麵包很不錯~外皮脆脆的~果汁也調的很好喝

就是這一道了~讓我超幸福的~很好吃~分開吃沒有什麼特別~但合在一起吃~卻很好吃

呵~我開的紅酒~入口很順和肉一起搭配又不一樣了

這是湯~嗯~很有魚的鮮味

那外皮是用士起做的~很特別

第一次吃到魚子醬~和魚肉很搭~那魚肉很嫩也很香

等待我的甜點~先來喝個茶吧

甜點要上了

呵~有些士起超臭的~我不愛

ya~法國菜之旅~成功



嗯~法國餐廳的環境和氣氛真的很浪漫
吃著美食~聽著音樂~真享受
哇~要是有女朋友~情人節去吃個法國菜是個不錯的選擇
個人覺的去吃法國菜可以開一瓶酒
看你喜歡喝什麼~有紅酒~白酒~香檳還有我愛喝的icewine
我一直就很想去吃看看了~但身邊的朋友不是忙就是不愛吃
所以嘍~在出國時己經計畫好~要去吃法國菜
這一家是得過米其林三顆星的大師所開的
很期待有人能陪我在去別家法國餐廳吃看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