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劍湖山一日遊

嗯~如果下次在叫我開車去劍湖山玩~除非我頭腦發燒中或是女朋友要求~不然叫我開四個小時的車又玩了五個多小時~真的很累~還好可以在鄉下睡一晚~不然直接回台北會很瘋

第一次開車去劍湖山~呵~膽子真大~路都不熟就開去了
果然迷路了~只好一直問人~下次在去可能還是會迷路
但回來的時候卻很簡單~就看國道一號在那就可以回家了

那天去玩~呵~人真少~都沒有等很久
真的很愛去遊樂園那大叫~很爽~呵呵~叫的很過癮
G5真的是一個讓人可以狂叫的設備
老弟真膽小~眼睛都閉起來玩

那天我們犯了一個錯誤~忘了把相機充電啦~所以這次沒有拍照~可惜

小記:
那天看到BMW745~真大台~帥
但我家的新車我也很愛~尤其是定速的功能~真是方便
可恨的老弟在車上看電視~我看一下~還打我~叫我好好開車
有了車~才知道油真的很貴~去一趟來回~油錢就要1800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耶
開車出去玩

小樹 提到...

to 小管

那天還玩的滿開心~但就是太累了
有機會我要去台東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