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嗯~心情

颱風天~零晨五點~外面下著雨聽著音樂寫寫自己的心情日記

哇~好久沒有這樣寫寫東西了~本來是要看英文的
但聽了二首歌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張雨生天天想你
呵~我又在回憶了~雖然時間過了好久了喔
有上段的感情~真好~呵呵~想想以前的自己~呵~自己都很想打自己了
做了太多錯事了~常聽人家說~當傷到個極限時會換來很深刻的体悟但卻失去最美好的時機了

自己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另一伴了~呵~看樣子國智和小雨的感情~真讓我做朋友為他們高興
安棋你也要幸福咧~小玲也要加加油~只於我嗎~呵~我好像真的交到不咧~完了

女朋友嗎~這次我要好好的找~最好能找一個也愛吃但吃不胖~這好像是高標準咧~呵~其實不要很胖就好~像太胖就真的很倒我胃口~呵~隨緣啦

沒有留言: